燕含

afd:简拔萃🌈

抉择 第三章 (邵李简) 188男团同人

抉择 第三章

邵群x李玉x简隋英


爱情向!!慎入!邪教cp


圈地自萌,写给我自己看的,


你不吃别来看,舞到我面前我嘴巴很臭的。


写了大纲!预计非常狗血!


慎入慎入


文笔也超差!还是那句话!不喜欢把嘴闭上!

正文中黑体引用原文

-----------------以下正文


      “英子!起床了,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能睡啊?这他妈都中午了。”邵群的大嗓门把简隋英从睡梦中拽了出来,没多想就动了动身子把头埋到了枕头下面,妄图再睡一会儿。邵群也不是个纵容人的料,看到简隋英这鸵鸟行为,一个飞扑就压到了简隋英身上,

      “英子再不起后果自负!”说着邵群就狞笑着把手伸进简隋英都被子里,挠起痒来。

      “你大爷的邵群,给我起来,压死老子了!”简隋英被邵群这一百多斤的家伙压的喘不上来气,睡意全无,况且这人的手也不老实,在他腰上挠来挠去,他痒痒肉的弱点确实被这个从小玩到大的发小抓的十分准确,妈的,从小这家伙就好挠我痒痒肉,这都几岁了还这样弄我。

       简隋英的身子在邵群的手底下扭来扭去,突然他好像感受到有什么玩意抵在了自己大腿上面。“艹,邵群,你给爷滚蛋!”

       邵群自己也意识到刚刚发生了什么,尴尬一笑,十分迅速的从简隋英身上爬了起来,站起身子脸上赔着笑扭身走出了房间。

       简隋英无语,看着邵群落荒而逃的背影,骂了句脏话,起床收拾。

       片刻之后,两人坐在餐桌上吃早饭。

       简隋英看了眼桌子上满满当当的菜品,“说吧,你这旅游计划打算去哪?”

       邵群看了眼手机,夹起个煎蛋咬了一口“你想去哪?我哪都行。”

       简隋英瞪了他一眼。

       邵群抬起头看着简隋英,张了张嘴没出声。

       “小群子,你这状态不对啊,不会…在害羞吧?”简隋英脸上的笑容止不住,还有什么事能比看见人模狗样的邵大少这种小媳妇模样更让人觉得好笑吗,简隋英没有憋着一连串的笑声砸到了邵群身上。

       邵群抓起桌子上的奶黄包丢向了简隋英那张贱兮兮的脸,“诶你这叫恼羞成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闭嘴!吃你的包子。”

       “好了好了不闹了,我不笑了。”简隋英在两人的对峙中率先败下阵来。没办法,笑的肚子疼,气都快喘不匀了,但实话实话,自从那件事发生之后简隋英已经太久太久没有如此开怀过了。

       邵群盯着简隋英的脸,嘴角也缓缓够了起来,被嘲笑算什么,就当是娱乐自家弟弟让他开心点也是件好事。

       简隋英捧着肚子笑完开口说,“爸爸带你去北海,这地方我去了几次都没好好玩,咱们去那什么什么岛上转转。”

        “是涠洲岛,我这就安排秘书订票。”邵群说完就拿着手机起身给秘书打电话去了。

        两人这次去北海谁都没有通知,下飞机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地吃饭。中午闹玩的俩人根本就没好好吃东西,让秘书定了最早的机票直接飞了过来,毕竟只是旅游,不需要做什么准备也没收拾行李,带了个手机带了个人就跑到这边来了。

        “饿死了,那飞机餐看着就没食欲,小群子你在南边呆的久,这边有啥吃的?”简隋英靠在椅背上,懒洋洋的闭目养神,他俩正在等秘书那边安排的车。

        “广西这边到处都是粉,简少要去尝尝嘛?”邵群有些烦躁,这次时间赶得太紧,秘书安排的车还没到,他什么时候等这么久过。

        “粉?邵大少破产了?准备请我吃点小孩吃的东西?”

        “你丫真是,不想吃就直说,我问你你还嘲讽我,你这脾气谁受得了?”

        “我这脾气怎么了?反正也不用你受着,关你屁事。”简隋英掀了掀眼皮,“你安排的车啥时候到?真要饿死我?”

         邵群闻言掏出手机就打给秘书,给可怜的秘书骂了个狗血喷头,电话那边小姑娘都快哭了,可邵大少也不是个怜香惜玉的性格,再三强调车必须马上到之后就压了电话。“车快到了,一会儿吃完饭就带你回去休息,明天我们去海边?”

        “嗯,听你的。”简隋英这两天确实累到了,接完腔便不再吭声,闭上眼睛小憩去了。

        “隋英…隋英”邵群小声的喊了喊简隋英的名字,确认这人已经陷入了睡眠,偏过头放肆的看着旁边睡着的简隋英的侧脸,眼中翻涌着的情绪,复杂到无法用言语形容。这两天发生的事情已经超出邵群自己能掌控的界限,他对自己的兄弟产生了那种不该有的心思,这种情感就像一个定时炸弹悬在头顶,让他现在无论干什么都束手束脚。他的理智告诉自己应当立马把这段感情掐断,回归两人的正常关系,他不敢去想如果这段禁忌感情被人发现,简隋英该怎么看他,李程秀会怎么对他,他的家人又会如何处理这事,这一切的后果都是他目前无法承担的,无法无天的邵公子少有的感受到了畏缩。

        半晌,邵群挂掉手中的电话,轻轻推了下简隋英的肩膀,“隋英,车到了,我们该出发了。”

        简隋英在邵群的触碰下醒了过来,虽说眼睛已经睁开,但是脑子却没有完全清醒,“邵群,我们去哪?”他问道。

        “睡迷糊了?走,车到了,上车继续睡。”邵群一把扯住简隋英的衣袖把他往停车场那边带过去,简隋英像是没骨头一样,走着走着就歪倒了邵群身上,“邵群,你拽着我,我走不动…”

        我家英子没睡醒的样子比牙尖嘴利的时候更可爱了,邵群拽着他,心里的思绪一层又一层。

        这边两人正黏黏糊糊的走向车里,千里之外的京城却炸开了锅。邵群带简隋英出去前下了封口令,所有人不得透露二人行踪。

        于是当李玉忙完下午的工作,正皱着眉头在办公室里整理资料的时候,办公室的门被人推开,门口是他请的一个专门盯着简隋英的人,那人脸上带着没法掩饰的慌乱,他说:“老板,您要我盯的人不见了。”

        李玉腾的站起身子,大步向办公室外走去,边整理有些凌乱的衣服边对那人道“快…你那边立刻去查!有消息了立马联系我。”

        李玉语气中是掩饰不住的慌乱,他害怕简哥故意躲着他,他怕这次之后再也见不到他的爱人。

————————

麻辣烫还是老友粉,这是个问题。



彩蛋是三人小剧场!与正文无关!



评论(1)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