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含

afd:简拔萃🌈

抉择 第四章 (邵李简) 188同人

抉择 第四章


邵群x李玉x简隋英


爱情向!!慎入!邪教cp


圈地自萌,写给我自己看的,


你不吃别来看,舞到我面前我嘴巴很臭的。


写了大纲!预计非常狗血!


慎入慎入


文笔也超差!还是那句话!不喜欢把嘴闭上!

正文中黑体引用原文

-----------------以下正文


     邵群把简隋英带到了朋友开的一家私房菜,到北海了肯定得吃点海鲜,他想着自家英子平时特别爱吃麻小,就专门安排厨房把龙虾做成麻小的那种口味,大龙虾肯定比麻小好吃,英子一定会开心极了。

     简隋英靠在在包厢的沙发上,不停的摆弄手机,不知道在忙些什么,也没有去管邵群安排了些什么菜,反正吃到嘴里填饱肚子就行,简大少虽然挑食嘴巴挑,怎么想邵群也不可能亏待了他。

     当菜上来之后简隋英扫视桌子一圈感到些无语。邵群这人也算是有本事,能让简大少短短几天内频繁无话可说。

     “邵群,你这…什么鬼!”指着桌上龙虾不龙虾,麻小不麻小的那一盆子菜,简隋英张嘴就吐槽起了。邵群“你这人脑子没问题吧?”

     “还有这,你来北海吃这些?!妈的,我来北海除了龙虾其他的全吃空运牛肉?你他妈中西混合是吧?”

     邵群随着简隋英的手指瞅了瞅这一桌子菜,发觉自己好像确实有点脑残,这牛排配麻小,不得不说是有点好笑。

     “哎,哎我没想那么多,你不是喜欢吃麻小吗,我就专门给你安排了个麻小…然后剩下的让他们直接安排今天最好的食材了,我也没想那么多。”邵群绞尽脑汁给自己安排了个合理的借口,直接把锅扣在了主厨身上,无论怎么说怎不能让英子觉得我脑残。

     “得了,别编了,吃吧吃吧。”简隋英挥挥手起身坐到了餐桌边,拿起筷子又放下,拿起刀叉想了想也放下了

     “邵群!!!我用什么吃!这他妈筷子夹牛排还是叉子剥虾?”简隋英手上的餐具拿起放下几次后终于没忍住又把邵群骂了一顿。

     邵群想了想道“英子你吃牛排,虾我给你剥。”邵群知道简隋英从小吃麻小能不动手就不动手,虽说邵大公子本人从来没伺候过别人,但当他细品自己伺候的是那个从小陪他长大的简隋英时,仿佛所有的别扭都消失了,心底反而涌出丝丝的甜意。

     “嘿,谢谢邵大公子,我这经历也算是头一回,你等等我拿手机拍个视频发给阿文大厉他们看看。”简隋英听到这话就立马开始摸手机,并没有注意到邵群脸上那奇怪的神情。

     “艹!别过分啊…”邵群用下巴点点简隋英对着自己的手机,给了他一个威胁的眼神。

     简隋英也不是个随随便便就被威胁的性格,别人越不让他怎么样他越要做,于是他拍完视频就直接群发给了他们三代圈子里关系比较好的兄弟,不过他还多少把握着,只给铁点的人发,免得邵群真被所有人笑了。

     可惜京城他们的圈子就那么大,有点八卦传得飞快 隔天连八百年不和他们交流的原炀都知道邵群会伺候人这件事了。据原炀透露,彭放那孙子大半夜给他打电话说给他讲个劲爆八卦,絮絮叨叨半天,最后的重点就是发了个邵群剥虾视频,害得他第二天早上起来训练的时候还顶俩黑眼圈,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在邵群的“伺候”下,简大少磨磨唧唧的吃完了晚饭,向后一靠,就瘫在了椅子上面。邵群看着简隋英靠在椅背上浑身没长骨头的懒洋洋的样子,提议两人出去散散步,消消食。

     散步这项运动基本上是不会出现在两人的生活中的,偏偏今天邵群提出来了,简隋英嘴巴一快也直接答应了,于是两个本就因为赶路而十分疲倦的人,在北海的某条不知名小道上面面相觑。

     简隋英戳了戳邵群的腰眼问,“群儿,往哪边走?”

     邵群站住脚步在,掏出手机打开导航软件看了看地图道“随便。”

     反正就算是迷路了,也肯定有人能来接他俩的,就是有点丢人。

     漫无目的的走着,邵群抬眼一看“英子,这楼盘是你开发的那个吗?”

     顺着邵群的视线看去,简隋英的嗓子里好像被什么东西塞住了,他一开口感觉嗓子里面火辣辣的疼“是…是我开发的,这楼还有不少故事呢。”

     邵群闻言看向简隋英,眯着眼看了看简隋英脸上难看的笑容,下意识就觉得这个“故事”肯定有很大的问题。

     “这你不得讲讲?”邵群挪开视线,装作不经意的开口问道。

     “有什么好说的,就上次来北海考察…李家老二台风天被困这楼里面了,还是哥冒着那么大的风险去把他捞出来的…然后…”简隋英用吊儿郎当的语气向邵群讲述了那次北海之行。

      简隋英回想起来,那次是他这辈子去做的最最脑残的事情,本以为自己付出那么多的努力,好不容易和李玉看到了希望,结果那天的事情给他当头一棒,无论是感情还是金钱方面,这件事都他简隋英做的最大的赔本生意。

     感情这事谁都说不上来,简隋英想起了在医院的那段时光,他确实是喜欢李玉,可是他爱不动了,眼睛有些酸涩,但不会落下泪来。

     两人之间突然开始弥漫着一股沉默,邵群面上平静,沉默的迈着步伐,可他握紧的拳头和脖子上的青筋可以看出他并不如面上表现的那么平淡无波。

     邵群的心里已经在疯狂骂人了,之前有听阿文他们讲过简隋英在北海出事的事情,但也没当回事,毕竟听说没受多大的伤。但他只要想想 他从小保护到大的人被一个傻逼害成这个样子,甚至差点出现生命危险,就恨不得立马飞回京城给李老二那货揍个半死,然后让他远远的滚出简隋英的生活!

     “台风天…简隋英你可真行!”邵群从嘴里挤出这句话,跟着来的还有准备呼到简隋英头上的一巴掌,但在接近发丝的那一刻,掌风收束住,只是轻轻的在简隋英头上揉了揉。

     “艹,你动乱我发型了!”

     “乱了就乱了呗,回去都要洗澡的…”邵群无所谓道。

“万一路上有小帅哥看上我,你把我发型毁了,晚上谁陪我睡觉?”

     “你可滚蛋吧,跟哥哥我出来还找小男孩?想得美…”邵群想都没想就制止了简隋英危险的想法,没有一丝犹豫。

     简隋英气急,伸手就去挠邵群的大背头,他看这大背头手痒好多年了,今天不给这玩意毁了,他简隋英誓不为人。

      邵群看见简隋英的动作,拔腿就跑,明亮的路灯下两人追逐的身影散发着久违的青春。


——————

听说,弄乱你的头发只是他宠溺的方式。



(今天没带玉玉子,小剧场也没带!小剧场邵简小时候的乐子!)

评论(27)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